close

   3月18號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且中午還接到乾妹的訊息,說要約晚上吃飯,於是我早早就從基隆回桃園啦^^!可是等到約定好的時間她竟然跟我說她懶的出來...,心裡實在是os很多,心想這樣幹嘛那麼早把我召回桃園阿orz,可能我本身是講信用的人,所以就不會希望對方不講信用吧!但既然是自己的乾妹,又有什麼辦法呢?

    

    不過到了晚上八點,我拿著之前抽到的會員住宿券,之前就已經挑好B型的房間了,我挑了〝典雅〞這間房間,因為裡頭有KTV和按摩椅的設備,這都是我所喜歡的設備,加上隔天是星期一我有事要在市區辦理一下,於是我八點就準時到I DO報到了!不過這裡發生一件意外的事,因為我以為可以睡到中午(我忘了I DO是只算12小時的),於是她跟我說八點就必須要退房時,我在想我早上八點要去那裡= =...,因為我跟人約吃飯是約中午12點呢!哈哈~搞個大烏龍!!!

    

    一進I DO的房間後,整個就很放鬆,因為不論是那一間房間,總是這麼地大!大到好想每天都住這裡喔!一進去的畫面(如圖)17 18 19        

    看畫面就覺得超讚的吧!我自己也有拍幾張照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放上部落格時就會變得超小張,所以索性就抓了I DO官網的圖來放,有興趣的就自行到我的相簿裡頭有一本〝典雅〞點來看吧!不過官網的照片,床旁邊的擺設有變更過就是了,感覺不太一樣,因為按摩椅大概是後來新增進去的吧^^!(如圖)20 21 22  

    我一進房間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泡澡+看電視囉!因為家裡沒浴缸的關係,總是很喜歡I DO的地方其中一點就是這個,且泡澡時也不會無聊,因為有電視可以看!泡了一小時後就唱唱KTV,這可是我第一次在I DO有KTV的房間呢@@!之前來的時候都沒挑有KTV的設備,所以第一次使用時隔外新鮮,且沒有人跟我搶麥克風,要唱幾首就幾首!且唱了也不會再額外收費唷^^!

    唱累了I DO也有幫你準備礦泉水和泡麵,真是貼心呀!接著就去按摩椅舒舒服服的給它來了徹底全身按摩囉(除了腳底按摩啦="=),然後就放了一部之前想看卻沒時間看的電影〝綠光戰警〞,看完後就去睡覺囉^^!畢竟八點就要退房了,不早點睡恐怕會爬不起來呢!

    到了隔天一樣去吃I DO的早餐,果然還是一樣豐盛,跟之前的並沒有變,牛奶依然是喝到飽^^!不過我印象中之前是柳澄汁吧@@?這次卻變成奶茶了= =!可是我不喝奶茶的說~"~,真可惜,但還是很豐盛很好吃就是了^^。


    再次來到I DO真的很開心,很謝謝I DO這麼用心的每個月都有辦會員抽獎的活動,所以我這個月又有得獎得到浴袍一件,還記得之前我也得過浴袍一件(但我忘了是為什麼得了,那大概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也因為之前有抽到住宿券,才有這次的一人行之旅,但是結論就是I DO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但是一個人去真的很空虛,因為我是抱著隔天剛好有事且想去找尋過去的我和以前女朋友的回憶才去住的,只能說....越想是越悲哀,如果我一直被過去的情感困住,我想就真的踏不出自我了吧!希望下次再來此地時,我不會再一個人來了!很希望再擁抱過去所擁有的幸福,但真的該看開了...


P.S.也希望這次能再次得獎囉!不過後天就要生日了,生日我最大的優惠大概是用不到了!因為沒對象,去I DO似乎也少了那麼一點幸福,只是可惜了五折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