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部落格後,心情也跟著妳受影響,我不想多說太多,免得又被你誤會我在消費妳,但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很想傳簡訊問候你、關心你,但是我知道此時此刻,倔強的你是不會想收到的,只希望你能趕快振作起來!

 

    好希望那時也能剛好在台中旅行,即使只是在遠遠的地方望著你,能確保你的安全並平安回家的話,我心也會放心許多。

 

    即使是分道揚鑣,我還是希望能有重逢的一天,因為當初...你對我也是這麼地冷淡,只因為我的堅持...才能喚回那三年...

 

    不過我始終並沒有在肖想能在復合,我只是想求當普通朋友,看著你幸福,即使是參加你的婚禮,我也都會很開心。

 

    我想...我已經能做到即使不是我給你幸福,我也能夠希望你快樂這點了...

 

    台中...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