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是我自己會錯意了,並不是你失戀,而是真的打給我的,並且紀念這所謂的荒唐的愛情...

 

但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荒唐呢...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再想太多以前的事了...因為沒有時間了...只是下個月我也會安排三天下台中、台南甚至高雄去紀念這讓我曾經重視大過一切的愛情(雖然我已經是去紀念第二次了...)

 

其實我並不奢求什麼希望,只想要當個朋友知道你過的幸福,那怕你現在工作上遇到不如意,我也能跟你吃個飯聊心事,只是心態和立場換成朋友罷了,只是你大概不願相信我能這樣轉變吧?畢竟我們是曾經這麼地嘹解過彼此...

 

唉...說太多又會被誤會,我想...還是把些心裡話留在心底吧!等到我做到當初我對妳的約定,真的考上了國考,我想我才有資格說些什麼和證明我改變什麼,在那之前,說再多都是枉然...

 

雖然考上也不代表什麼,只是想證明有很多事我不只是說說而已,當初我們說過的夢想,依然活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