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2.jpg

 

各位朋友,今天我想分享一個秘密給你知道,如果你不知道這個秘密,你將會遺憾終生!!

當你今天門號到期了要續約或是號碼可攜

在沒有看到這篇文章時,通常我們都會到通訊行辦理對吧?

那首先我想告訴你,別再傻傻讓通訊行把我們當凱子!

通訊行傭金大解密:

你去通訊行辦理門號時,舉例以遠傳來說,遠傳會給直營店或是通訊行一筆「代辦傭金」5000元不等~~

所以原本一隻空機要2990,但是搭配門號,店家會跟你說優惠價0元,或是更好的手機要加價都有可能

這樣一來通訊行總共賺你 5000-2990=2000元(只撥了2990的傭金給你),有些則是說此手機價值5000,但店家的實際成本絕對低於3千以下,從另一個角度拐你而已。

再來你手機一支空機賣2990,但實際上他門進貨價格可能只有1500不到,又賺你一筆1490元

一筆交易下來~總共扒你兩層皮,門號佣金2000,手機進貨差價1500,直接賺你3490現金

這就是通訊行的主要獲利來源,所以你會發現通訊行一間接著一間開,各大家業者都在搶這塊每年600億的電信大餅。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通訊行的店員只幫我寫申請書 介紹一下手機,就可以賺我這麼多錢,而且這些本來就屬於你的錢喔,因為帳單每個月都是你在繳,系統商理應給我們的優惠,憑什麼讓通訊剝削?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些動作我們自己做,門號我們自己辦,佣金就可以自己賺呢?

你會想說,那我花好幾百萬 開通訊行,我也不懂手機,要怎麼賺呀??

今天完全都不用,你不用花任何一毛錢,你就可以直接代理五家電信:中華、台灣、遠傳、威寶、亞太 ,你就是一間行動通訊行!!

你只需要在群創電信,辦理新申辦門號或是號碼可攜,跟你在外面通訊行辦一模一樣,月租費也是照繳給電信業者(中華 台灣 遠傳 亞太 威寶)(不是繳給群創),並且可以獲得手機一支(多款零元手機),該有的一個都不會少,唯一有變的就是...傭金我們可以自己省!自己賺!!

就這樣子~你就能取得五家電信代理權了,這就是門檻與資格,完全不需要花到您任何一毛錢!甚至還可以因此月入多個幾千元甚至幾萬元。

試問,如果親朋好友知道您在從事電信業,會找您辦理還是去讓外面的通訊行賺錢呢?也或許他們也想自己省錢賺錢呢?

一樣的服務,一樣的手機,只是換個地方辦理,我們卻可以享有更優惠的福利,這題簡單的選擇題您會怎麼選?

又或著是說,您的家人門號到期了,要去讓外面的通訊行賺錢?還是您替通訊行寫申請書,自己來賺這筆代辦佣金?

那你又會問我說怎麼賺錢,這就有關獎金和制度方面了,因為有點複雜,我在此就不多做說明,我只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


如果今天我媽媽合約剛好到期了,她想從台灣大哥大轉到遠傳(這就是號碼可攜,換電信號碼不變),費率是398,還會有一支0元手機。如此一來,我至少可以拿到獎金2150(我們每周會結算獎金,不過有550會是之後拿到),你想想看,就算我口才不好,不太想做業務,那我總可以替家裡的人省錢吧?一家五口五支手機(撇開有人兩支手機不談),一次可以省約一萬;兩年換一次約,您一生可以替您的家庭省幾十萬?您可以自己算算看。


你要選擇當一個通訊行的肥羊,讓他們賺屬於你的門號傭金
還是自己把錢省下來,自己賺取這筆傭金?
不論是家人、朋友、同學、同事..... 只要是人!都會用到手機、每兩年都會再續約。 不論是學生兼差、上班族兼職都好, 完全不會影響你的本業、卻可以造就未來的無限可能。


你想不想賺?你不賺!傳統門市、家樂福、燦坤、7-11...包含我們【行動門市】大家通通都在賺!
而你呢?當一輩子電信的【消費者】?這樣你會甘心嗎?


但我這只是舉例,詳細的獎金與公司制度,我每一週都會在線上開線上說明會,目前的時間是每週五晚上十點(請跟我索取網址),只要登入網址就可以免費線上有專人為您講解,不論您是想要省錢,或是您看的懂這商機,想要兼職月入多個幾千甚至幾萬元都可以,我敢保證這不像傳統直銷要什麼入會費或繳什麼月費,完全都是免費的!不會要您日後還要多付一毛錢!聽完說明會也會邀您來我們的線上辦公室進行討論,如果還有任何疑問,專人一定會為您解答!而我也是想多多推廣這個事業給任何所需要幫助的人,畢竟現在錢很難賺,想省錢或兼職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荐你們來經營這份事業,相信一定會對你們有所幫助!而且又是免成本的,有意願者請先跟我聯繫吧!不要再讓自己錯過這個機會了! 


P.S.這份事業須至少滿20歲(就跟您在通訊行辦手機須至少滿20歲一樣),如果是18~20歲想經營的話,還需父母親同意,這點須特別註明。

--------------------------------------------------------------------------------

除了幫你省錢之外

群創每三個月(每季)還會舉辦一場大會

重要的是,這大會還是免費的喔!

且還可以免費抽手機(包括還不是經營者的新朋友也可以抽)

不怕領不夠,就怕你不領!

讓你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一邊省錢、還能同時賺錢!!

 

擁有15年的電信經驗

代理五大電信(台灣、遠傳、中華、亞太、威寶)的經營權

強力募集喜歡省錢、賺錢、有夢想的同好!

請把握這個讓你創造你的人生巔峰的機會 !

你值得擁有更愜意的人生!

 

FR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