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五天四夜旅遊規劃了很久,也期待了很久,終於是等到了這五天的來臨!一開始,總會覺得旅行一直以來我都是兩個人去旅行的,不論是台灣的北部中部南部東部都是如此,玩過了許許多多的地方,偏偏我在記憶這方面也還算不錯,總會記得我在那邊買了什麼東西,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是跟重要的人一起去的,這些回憶都儲存在我的內心深處,直到了同樣的地點,看到相同的景色,我內心就會呼喚它們出來讓我想起以前的回憶!這點也不知是好是壞,但不管如何,這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唷!!


    這五天去了很多地方,見了許多朋友,不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也看了許多的回憶地,更為了自己想得到的知識跑了台灣最南端的高雄,身心都得到了健全,充電了不少力量,真的很開心!果然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是正確的,有時為了跳更高,蹲下累積力量也是必要的動作不是嗎^^?但是如果方向偏差了,那就絕對無法跳到最高點了!但也不是說沒有修改的機會喔!找到錯誤就要加以修改才行!


    總覺得領悟了很多人生大道理,加上最近的因緣際會以及心態上的改變,讓我心境產生了以往沒有的化學變化!這難道就是秘密裡提到的力量嗎?只要你抱有著正向的態度面對所有事,好事自然就會一直吸引在你身邊了!也或許這是冥冥之中,妳的離去帶走了一些東西卻也給予了我其他的東西,不管日後我有什麼成就,我都會感謝你所教給我的任何東西。


    五天很開心,但接下來的人生旅徒會更加辛苦與艱辛,但唯有走過這荊棘滿地的路,之後才有光明的未來再等著我!這絕對不會只是說說而已!


    等到我真的達到我的目標後,未來有沒有我要的妳存在那就另當別論了...彼此共勉之。

    台中、台南、高雄...我會再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