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幸的事最近真的是一件接一件來呢!讓我不得不寫個文章舒坦一下了...

    

    或許看到過去的妳現在又交了男朋友,看到你很幸福我應該要感到開心並祝福你,但是...這點真的很難做到,因為我們是曾經這麼的相愛過,甚至連未來的小孩該怎麼教養,如何置產、分享夢想等等,要我祝福你的幸福卻不是由我給的這點,真的很難做到,或許我的確還做不到聖人的地步吧!但我也明白如果我一直往死胡同裡鑽,那我會永遠走不出這漩渦並越陷越深的,我也並不是那麼愚昧的人,所以我會努力收拾好心情繼續往前邁進的!

    

    現在的我既沒好的事業可以養的起另一半,也沒養眼的身材可以吸引別人,至於內在嘛...我也不知我的內在算不算好,但至少是善良不會傷害對方就是了,不過既然現在種種條件都沒有很好,或許我真的就先該閉關修行,直到有了好的事業、好的健康身體,或許就不會一直到處碰璧到處受傷並且浪費時間了吧?!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我現在想做的事,但我深信真的下決心並且做到的話,以後所能獲得的也就會更多了吧?至於過去的愛人,想再多也不會回來了...

    

    這個月24號生日,到時再把這些願望一次許一許,像是考上高普考、找到可以扶持並相愛的另一半、認識的所有人都能健康快樂等等,就是我目前的願望了^^!!


P.S.妹你也要早點看開喔!不要外表裝作沒事,私底下一直哭呢!改天有機會再帶你去台南或小烏來散散心吧!一起加油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