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4號,是我搬到新屋後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今天跟了好幾位老朋友有約,所以我早上十點就出門了,第一站先去買52張的威尼斯電影票,因為有些同事想看電影,我就一口氣直接買了那麼多張,花了一萬多元呢^^!11點時就跟以前的替代役學長們去吃中壢的吼牛排,果然吼的牛排還是很好吃呢!且因為這個月我生日的關係,點的排餐還可以半價!!!這真的是很不錯的方案呢!且許久沒聚的學長們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不論是外型還是內在依然如此,不過也希望我們退伍後都能找到更好的方向,有各自美好的未來唷^^!!!

 

    今天我排的行程還蠻緊湊的,吃完午餐後便馬上去〝亂剪〞剪頭髮,不過我從來沒有去過亂剪,真的很怕他就給我〝亂剪〞,心裡還蠻忐忑不安的,但畢竟我團購券都買好了,不用白不用,也就抱著新鮮感的心情去了,不過還好分給我的設計師,我認為他的髮型還蠻帥的,且男設計師本來就會比較知道男生想要的是什麼吧,也沒多說太多,就直接剪下去了,還建議我以後可以燙什麼什麼的髮型,不過那就之後再看吧!如今的我也沒太多心思在頭髮上了,只想要乾靜好整理那就夠了!當然能好看就更好了!不過想要好看的話,最基本的還是得先瘦下來才會好看吧xd~

 

    剪完後又馬不停啼的衝去桃園市區接我的老朋友周老人,難得從南投受訓回來,怎能不表示一下呢!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台茂美麗華看電影了,但原本要看〝重裝教士〞這感人片,卻沒想到它竟然已經下檔了!!害我臨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改成看頗受好評的〝陣頭〞了,但怎麼說呢...或許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對我而言,中間是有點給他小悶到呢@@!不過整體來看,整場下來整間電影院的人倒是笑聲不斷呢!不過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還是結尾那文化祭呢!ps小鬼演的還不錯

 

    到了晚上六點半,我便到開南準備接我妹要去吃西提慶生了,說真的,也超久不見的,至少有三年左右了吧!!真的是給它很想念呢!不知妳是否也有這樣的感受呢^^!但六點半到,我卻等到七點多才離開開南= =,不過我並不怪你啦!畢竟是我自己先改時間的,所以就認命的吹著風等到你出來為止囉^^!不過說真的,你真的沒什麼改變(除了長高了一點和比以前有肉一點),不過我倒是胖了很多,也因此一整晚下來,你說我胖的次數我想至少有超過十次吧!老實說,這可是胖子的致命傷呢!且我的個性又經不起激...,我想,再給我三個月的時間,到暑假前,我勢必要瘦下來給你看!!

 

    七點半到了西提,還好剛好有人訂位取消,我訂八點的位才能提早入場。點完餐之後,我們真是一見如故, 一見面就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簡直是要把三年沒聊到的份一口氣把它聊完一般,完全沒有因為三年沒聯絡就尷尬不已的情況,也或許我們兩個人本來就不是那麼內向,所以感情不只沒有不好,反而變得更好呢!不過我也終於知道當初會失聯的真正原因了!哼哼...但直銷這東西我很早以前就沒碰了!竟然因為這樣跟我失聯,你好樣的你XD~

   

    在點餐時,你點什麼我就盡量跟你點的不一樣,希望能讓不常吃的你能多吃幾種不同的口味,這大概也算是我對妳的一種體貼吧!只希望今年的生日能讓你不僅長了一歲還長了一點智慧,別再傻傻的讓自己受傷了唷!要不然你身邊的朋友都會為你擔心的!說真的!這點真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往往都是為了一頭栽進去然後再跌的滿身是傷,這樣真的會讓人心疼呢!當然這點我可能也是一樣吧!或許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不過至少我都有從每次的感情中吸取教訓,希望不要再重蹈覆徹讓自己再掉入同樣的迴圈中,我希望你也能好好愛惜自己,別再為一些不對的人浪費自己的生命與時間,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相信妳應該知道我指的是誰吧(就是讓我今晚生氣的那位)。

    

    雖然我送的生日禮物都是些小禮物,沒有說特別昂貴,不過本身的西提加上下次的天坪座就差不多花很多錢,而送的禮物也都是我細選過後才送的唷!希望你和你男友去吃甜言密語時同時也讓你們很甜蜜唷^^!!至於冷的時候就記得把暖暖蛋拿出來用吧!雖然我不會像某人一樣用手給你溫暖,但我有我自己的方式給你溫暖xd~!總之!!生日快樂啦!!有空要多保持聯絡呢社長大大~

 

    今晚因為太晚了回不了新屋,只好在外露宿一晚,真的真的有夠無敵累的,要坐在椅子上睡到六點就起床騎車回新屋真的是件累人的事,不過今天我過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