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竟然又接到I DO打來的驚喜電話...

I DO:喂?請問是蔡先生嗎?

我:嗯,我是!

I DO:恭喜你這個月抽到了I DO貴賓卡永恆卡唷!!

我:哇!好開心唷!!


    這時碰巧看到I DO也有推出只要寫出您對I DO新推出的貴賓卡永恆卡(您個人對永恆的詮釋),並將您的分享連結mail到I DO頂級會館的信箱也可以參加抽獎的活動,心想既然都已經抽中了貴賓卡,那不妨也來試試吧!


    永恆是什麼?從一般人來看,永恆就是「至死不渝」的意思,例如我發誓我永遠都愛著你或是我發誓我會永遠戒煙,那如果我到死之前都還愛著他或都沒抽過煙,那我就算是做到了〝永恆的承諾〞了。而對我而言,剎那即是永恆」,畢竟人生本來就「無常」,縱使我們真的對對方永遠不變心又怎麼樣?難道對方就一定會對你死忠嗎??如果兩方有一方沒做到,那麼永恆就便失去意義了!畢竟你不會再對一個已經離開你的人放入感情了吧?一切的東西只會回歸到「空」再到「有」,直到你真正的找到屬於你的真愛那才真正稱的上「永恆的愛」!


    或許有人可能不這麼認為,但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我最近一直為情所苦,而這也是歷經上兩任感情的我所得到的結論,但是,我不會放棄那尋找永恆的愛的希望的!我深信,每個人一定有專屬的真愛,只是看時間的早晚和緣份的到來罷了!也祝福各位能早點找到永恆的愛!不過也別忘了去I DO消費囉^^!裡面的房間與設備真的能為戀情加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