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小學住的第三晚了,還好我適應力很強,不會害怕在陌生的環境生活,且我發現如果真的是在這樣的地方生活,每天的生活費真的很節省,細想一下,我每天中午都吃營養午餐(中午吃剩的還可以裝回去繼續蒸來當晚餐吃),兩餐42元就解決了!!早餐我也是老早就買了一大罐的牛奶,每天都泡一下+上兩包高纖餅乾,算一算一天大概花不到一百吧!!且我連油錢都不用花費,因為是住在學校裡的關係,走出去就直接上班了!哈哈~下雨也就不用冒著風吹雨打來上班了!這真的是很省錢呢xd!果然搬過來的決定是對的^^!!!


    現在要先想辦法把作息調到可以早上去晨跑才行,這兩天根本就睡的很爽,睡到七點半才起床去上七點五十的班= =!!害我的晨跑計劃都打亂了,不過下班後都有去運動就是了!這樣才能補回早上沒運動的量^^!不過話說回來,籃球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打了!真的有回到高中打球的FU呢!哈哈~且國小的籃球框還可以灌籃!滿足了每個男生心中小小的夢想XDD~


    這個月生日,又有幾個飯局了,這樣減肥計劃真的能成功嗎><!不過生日又要老一歲了,隨著年齡越大真是越來越恐慌呢!因為事業與麵包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重要,壓力也就越來越大了!但這是人生必經之路,我一定要找到突破口才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