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第一天認識妳開始,看你每天都一直PO文且聊天也聊的很來,雖然不見網友的你,想見到你我還必須像偶像劇一樣,在妳那個來很痛時,雖然我知道你不想見網友,卻還是在下大雨時買杯熱可可送去你家門口後我就離開了,並打電話叫你出來拿,這樣的情況持續三次後,你才被我的誠意有所感動,但說真的,我其實並沒有想太多你可能會見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你能好過一點而已...

    見面後,我又開始了送宵夜,想在寒冷的冬天裡,幫你送些溫暖的酥皮濃湯和熱食罷了,只可惜之後被阻止了...,不過這樣也好,否則晚上吃太多似乎也會胖呢~"~!但也因為我晚上還有在上班的關係,要送到反方向你的地方也是有些距離,但我從不喊辛苦,只想看到你燦爛的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後來我們比較熟了,也比較信任我、敢跟我出去玩了,我們就到處去玩,我也都盡量帶妳去妳沒去過的地方,包括當時你最愛的偶像劇拍攝廣場--台茂、大江、竹圍漁港、義美工廠、新竹體育場看馬戲團表演、埔心牧場...等等,也去威尼斯影城和中原看過電影,全桃園的戲院我們幾乎都去過了(只剩統領戲院還沒去過吧),也吃過很多好吃的,包括相演燒烤、古華大飯店、hello kitty餐廳、蝦拼、粉紅窩...等等好多好料的,但是我還想帶你去更多好玩的地方以及吃更多更多的美食,只是你似乎已不願再與我創造更多美好的幸福與回憶了...

    一開始不熟時,你都不敢要求我跟你一起拍照,後來才發現原來你是個超愛拍照的小女生,於是雖然我還沒瘦下來,只要你喜歡,我還是很願意陪你拍個幾張,只為了換取你的開心(如右圖)8.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但或許這麼開心的拍照,也只有在過去了吧...

    


    遇到你,讓我學會怎麼樣在網路上訂衣服(送給你),也讓我學會要怎麼對女生sweet,好讓女生感到幸福,更讓我學會怎麼樣替別人設想,只為了看到妳的笑容,我做的所有一切,just for you...

    最讓我印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平安夜--小烏來之旅了,那天,也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起的真正日子,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但當下的我並不知道美麗只是在曇花一現...。一開始,,我們先去了小烏來(如右圖)1.jpg IMG_6313.jpg  ,那天早上真是說有多冷就有多冷,真的是冷死我了,看著照片就能知道我們穿的有多厚了吧!!接著回來順路就去了七號公路(如右圖)IMG_6324.jpg IMG_6330.jpg  ,可是因為中午還沒有下午茶,我們便沒有在裡頭吃鬆餅,但是裡面的布置是很漂亮的唷^^!下一個目的地我們又去了〝蝙蝠洞〞(如右圖)2.jpg 18.jpg  ,但因為要爬山你認為很累,一路上一直抱怨也讓我感到很有趣呢!其實偶爾運運動不也是件好事嗎^^?接著我們又去了〝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如右圖,這是我在裡面的拍照)P1060792.jpg 3.jpg (這不是真的在小便而是故意裝的唷^^) ,也去裡面順便拜了月老廟,但誰知道月老跟我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呢....。之後又跑去了偶像劇常拍攝的農場(如右圖,我還在紀念品店戴上了牛仔帽呢!只是我沒你戴帽子的照片)P1060841.jpg  ,且當天有好多對新婚夫婦還拍婚紗,每個都很漂亮很帥,讓我們羨慕不已。最後再去大溪老街逛一下並吃點東西就回家了,而我們的牽手是在走大溪橋才開始的,那十你肯讓我牽也不推開我的手讓我覺得好幸福...。

    這些回憶都好像歷歷在目,但如今短短不到兩個月美夢就結束了,令我真的非常非常難以釋懷...,你曾說過的所有的甜密的話,如今能證明我們的愛情也只剩這些回憶與簡訊在陪伴我了,我真的不明白...有什麼樣的困難不能用愛與溝通來解決的...,除非是我們根本沒有〝愛〞為前提,要不然應該是沒這麼困難的呀...我不怕辛苦,我也不怕艱難,那次再難的任務我沒有完成的?我只求一個機會能讓我繼續愛你呀...但如果你認為跟我在一起無法獲得幸福,那我也不會再勉強你,只能放手讓你而去...

    前天分手後,我真的真的非常難過,決定星期六去一趟台南走走,並讓自己的心沉殿沉殿,但每當我閉起眼睛,想的都是我們這四個月的一切,不論好的壞的酸的苦的辣的甜密的,我都靜靜地在腦中回想著,想起當初我們大仁哥與小公主的故事,真的令我激動不已,為何我對所有女友中最好的你,反而會是最快走向末路的感情??一開始我不是很懂,但細細回想起你說的話,看著之前你傳過的簡訊,我才知道原來我對你的愛已造成莫大的壓力,讓你認為你寧可放棄我們的愛情也不願再被這些壓力壓迫,也想重拾姐妹們的情誼,縱使再痛,也只好犧牲我吧!當然我承認我們的確有些想法不太一樣,但這世界本來就沒有想法完全一樣的人,縱使是你的姐妹或雙胞胎也一定有不同的吧!我還是認為只要想法不衝突,也不一定要想法一致才能得到幸福吧!!或許兩人互補那才是幸福的><!至少我們不論是平安夜、跨年或每次的約會你都不感到超幸福的嗎?!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但你似乎已不願再跟我創造幸福了...

    最近台南有百花季,但套小資女孩最後一集杏仁說的(依樣畫葫蘆)...台南的東西很好吃,我也去了很多地方,台南百花季真的很漂亮,可是...不管這些花有多漂亮、東西有多好吃,沒有你我一點都不快樂...,這趟散心之旅的行程,如果是能跟你一起去,以後也能去更多更多的地方的話,我真的會感到很幸福,但如果你不願我給的幸福,即使你的幸福將會由別人所給的,我依然會笑著流淚真心祝福你,只要你幸福,沒有什麼事比這更重要了...

    再過五天,我就要搬家離開這裡了...,原本預定好你可能會跟我度過最後在中原的日子及幫我搬家,看來也不太可能實現了...,但這趟台南之旅和感情讓我有些心得與成長,我還是要很感謝你這短短的不到兩個月的感情與回憶,雖然我最後很受傷,但我這次真的比以往還要非常的努力在經營感情,或許...我是說真的或許,我或許就是沒愛人的資格吧?相信我搬到了新屋後,你也會比較清閒,而我會去修身養性並且努力瘦身的,藉由你給我的打擊與教訓讓我穫得重生的力量,到了有成果的那天,我會再回來感謝你的!也希望之後沒有我的你能夠好好保重並每天開開心心的...深愛你的大仁哥留。


p.s.這趟台南之行我為了你也哭了幾次,推荐你聽一首我認為真的很好聽的歌...也是我想送給你的...轉身之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T2_YYpb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