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忙碌都沒空來分享文章,不過先分享一則好消息好了,那就是上個月我分享到I DO旅遊的遊記竟然真的得獎了!!!當I DO通知我時,我真的不敢相信呢!怎麼會這麼好運抽到了住宿券呢>"<!哈哈~這下子又有免費住宿的機會囉!剛好下個月我生日,這樣就可以免費再去住一次I DO並且這次一定要拍照跟大家分享囉^^!可是後來我想想,我應該把這住宿券跟我爸媽分享,讓他們從基隆也過來體會一下I DO的魅力,所以就把住宿券讓給我爸媽,讓他們可以挑一天來桃園玩囉!看我有沒有很孝順呀~^^

    

    其實去過I DO不只一次,那這次我就來分享第二次去I DO的遊記好了。除了我生日有去I DO慶祝之外,我前女友的生日當然也有去I DO慶祝囉^^!當時我們是住B型房的620 祕境房間(我很有印象),且當初也是為了配合壽星我最大的壽星半價優惠,因此我提早十天就訂了7月17號晚上住宿(生日是7月18號)的房間,然後很神秘的帶她出去吃宵夜,也沒說要去外面住宿,時間到了之後就直接帶進I DO去給她驚喜。


    對我們而言,這算是第一次一起住那麼高檔的汽車旅館,我們很興奮也很高興,一進去看到這畫面真的很高興(如右圖)521.jpg  ,因為看起來氣氛真的營造的很好,看起來真的很漂亮,而她非常喜歡泡澡,於是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去浴室先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且浴缸真的很大(如右圖)520.jpg 522.jpg  ,且泡澡之餘,中間還有電視可以觀賞,真的是很舒服的享受呢^^!!


    泡完澡之後,房間裡還有舒服的按摩倚可以用(當時我挑這間訂房的原因也包括有新增的按摩倚^^),整個人真的都放鬆了,如果以後家裡也可以用的這麼舒適不知道有多好呢^^!且那時壽星除了半價之外,還可以免費叫兩套餐來吃(印象中),真沒想到I DO服務的這麼週到,不愧是大手筆蓋出來的汽車旅館呢^^!!!

    

    之後就躺在床上(如右圖)523.jpg  看著電影,看累了便舒舒服服的睡覺了,過了一個非常甜密的夜晚,而她也非常滿足她的生日之夜,也很高興我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呢!到了隔天早上,依然又泡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泡完就去吃早餐了!早餐依然還是中西式吃到飽的早餐,每次吃都覺得很美味,且我超愛喝牛奶,牛奶一定要喝到飽才離去XD~


    回去後又看了部電影,直到了12點退房我們都還依依不捨的離去>"<!!不過沒關係,下個月生日我還會再去過一個美麗的夜晚並回溫過去的回憶的^^!也希望這次分享的遊記能分享出去,當然也希望能再抽到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