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您看到標題時,是不是有點懷疑呢?這的確是真人真事喔!

翁同學晉升翁講師,現為群創電信事業365團隊領導人 

~以下文章為翁同學99/08/24於部落格發表~

想當初,我也跟你一樣(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接觸了群創
我想了一整個晚上.....猶豫了一下
隔天我就決定立刻辦下去了!
反正,我也剛好要辦一支亞太的門號
頂多沒賺錢,我也沒損失呀
更何況..我的人生已經錯過太多機會了,這個零成本就能創造無限可能的"機會"
我再不把握,還有什麼能翻身的機會呢
家裡背景也沒多好,功課也不是特別突出,想考公務員,又考不上....
更何況,我已經夢想創業很久了!!
這個就穩賺不賠的事業,我都不敢做,那還談什麼創業呢
現在隨便加盟一個路邊攤都要好幾萬了,還不保證獲利呢
就這樣....77年次,22歲,一個中部某國立技術學院的學生 

  
 


 

我的同學,還在為未來茫然中,還在到處投履歷,還在做餐廳服務生....用寶貴的時間換取"時薪"

 我呢?
開始了我人生中,屬於自己的一份事業,不需要看老闆的臉色,不需要打卡上班,不需要被工作綁死,努力多少,回饋多少   

 在四個月後的今天....

公司最快取得"專業講師資格"

 

公司七月份旅遊獎勵,全公司三人獲得,我獨得兩份

兩個月個人直推20

 

 

上台分享成功經驗

 

 

 

我七月分的月收入,將近六萬元,我只用兼職花了四個月的時間
我當初在群創辦的是一支零元手機....

我現在的手機用的是HTC的機皇HD2,一支空機兩萬都
我當初去公司的時候,騎著一台摩托車

現在我晉升四輪行列....
我要很感謝,當初那些不看好這份事業的人,因為你們還在觀望,已經錯失卡位的時機了,我因為早加入~
才短短四個月的時間,我的組織人數有250多位.....

因為我取得先機,雙軌制的好處,就是越早卡位,越占優勢,因為人只能往下擺,強調互助。
我等於是一間公司的老闆,下面有200多位員工,在幫我賺錢
我原本這時候,應該已經在拍"新兵日記"(應屆畢業生)
我苦苦哀求體育老師,當掉我體育課,好讓我延畢半年
為什麼?
就算這個月我完全不做推廣的動作,到處遊山玩水,我的月收入還有三.四萬元
但是我覺得這份事業"月入不到十萬,是很對不起自己的"
我打算利用這半年,把我的組織衝到破一千人,就算我進去當兵一年
我每個月的收入,跟我的同梯比較起來,是多一個零!!
現在你的,是四個月前決定的,四個月後的你,是你現在可以決定的
成功已經擺在眼前,還要觀望嗎??

你在觀望的同時,已經有人採取行動了,你的位子又往下掉了,原本你應該是在上位的

這種不需要任何成本的事業...需要考慮嗎?

跟對人,讓你輕鬆致富,跟錯人,讓你進孤兒院

你要選擇複製成功人的經驗,還是複製失敗者的經驗呢?

   

 

恭賀365團隊組織人數已達500人以上 

  

翁講師雖然年紀很輕,不過他有一個強烈的企圖心,他用行動來證明一切,不論您是學生.社會人士.家庭主婦.二度就業.退休人士,在群創事業沒有年齡.學歷.經歷的限制,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像翁講師一樣大放光采喔!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

一支手機門號,讓錢流進來! 

 

一支手機門號,改變你未來!

 

 

--------------------------------------------------------------------------------

除了幫你省錢之外

群創每三個月(每季)還會舉辦一場大會

重要的是,這大會還是免費的喔!

且還可以免費抽手機(包括還不是經營者的新朋友也可以抽)

不怕領不夠,就怕你不領!

讓你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一邊省錢、還能同時賺錢!!

 

擁有15年的電信經驗

代理五大電信(台灣、遠傳、中華、亞太、威寶)的經營權

強力募集喜歡省錢、賺錢、有夢想的同好!

請把握這個讓你創造你的人生巔峰的機會 !

你值得擁有更愜意的人生!

 

FR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