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365團隊夥伴的艱辛路程,跟大家分享一下。來源網址為http://tw.myblog.yahoo.com/jack20703/

 

 

 

 

想當初,我也跟你一樣(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我是一個身兼三份工作的小伙子,一個為了賺錢從日間部轉系到進修部的年輕人

想當時,我在游泳池當教練站救生,在機車託運店值大夜班,國中生體能家教的時候.

這是我轉系後的日子,有些人會說,你瘋了嗎?   

因為我的衝勁,讓很多傳直銷業的朋友找上我,持續的上課以及學習,我還是站在觀望的角度沒有加入,

因為我沒有把握加入了就能賺到錢!

 

在大二下學期的同時,我跨出了第一步,

我自己嘗試了創業,我學了技術買了機器以及原物料,在騎樓租了小位置

我開始賣起了爆米花


 

 

當時我深深體會當一個老闆的感覺,原來這麼不簡單

雖然才經營了快兩個月就結束,歷練過後讓我懂得金錢的流向,更懂得看商機如何賺錢!

 

一直辛苦的打工賺錢,當然我已經懂得什麼利用特殊的管道去賺錢,

屆時我也開始經營了網拍,然後應徵到學校當工讀生!

月薪都差不多在兩萬初頭, 一個大三的學生可以月領兩萬已經讓班上的同學羨煞不已.

 

 

偶然的一天.有個朋友要介紹一個賺錢的好康給我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想了解,他們公司叫鴻x

聽完制度與市場之後!!!  我非常有興趣,但當下並沒有馬上答應要加入

 

回家上網做功課認識了群創.

剛開始都在摸索階段,越深入了解就越覺得興奮,每天晚上開始失眠. 

已經按耐不住自己心中的激昂,我已經決定要加入群創

 

 

 

經過我的查證我十分篤定我要加入群創了。

我加入的同時辦了一個學生專案,用台灣在第568的費率還有月租費半價加上網打折,

 

月租費484,想說我只有一支亞太,月租費常常到8百元,再辦一隻也無訪,

 

辦了這個專案還送我一支HTC的高檔手機....

我當時嚇到了.

 

辦個門號HTC手機用送的.而且還月租費打折.還送群創會員.

 

我真的嚇到了。



這個就穩賺不賠的事業,我都不敢做,那還談什麼創業呢

現在隨便加盟一個路邊攤都要好幾萬了,還不保證獲利呢

就這樣....我77年次,22歲,一個中部體育學院的學生

在2011年一月正式加入(還在忙打工跟課業跟專長成績)

1月份開始兼職經營

我的同學,還在為未來茫然中,還在到處投履歷,還在做餐廳服務生....

用寶貴的時間換取"時薪"

我呢?

開始了我人生中,屬於自己的一份事業,不需要看老闆的臉色,能夠賺到我想要的收入

在ㄧ個月後的今天我在群創的收入已經破萬了

加上我本身的兼職,二月份的收入也來到了三萬五

一個還在讀書的學生能夠賺到這個收入我相信也少之又少了

 

慢慢的我已經開始有了自己的組織,有了自己的夥伴

 

 


一份還沒推廣出去的事業,商機這麼大,相信超多人都聽過看過,站在觀望的角度,

不怕你們不加入,等合約到期,相信群創的專案跟獎金一定能夠滿足大眾的胃口

公司2月份的加碼獎金我也達標了,二月份直推12件

公司3月份的加碼獎金我又達標了,三月份直推9件

四月份到今天已經推10件了...

簡單複製的觀念

四月份的收入也破四萬元了!!!!!!

 

 

 



我要很感謝,當初那些不看好這份事業的人,因為妳們還在觀望,已經錯失卡位的時機了,我因為早加入~

因為我取得先機,雙軌制的好處,就是越早卡位,越占優勢,因為人只能往下擺,強調互助。



成功已經擺在眼前,還要觀望嗎??

你在觀望的同時,已經有人採取行動了,你的位子又往下掉了....原本你應該是在上位的

這種不需要任何成本的事業...需要考慮嗎?

每個月有120萬的人(合約到期),就在你身旁而已~

錢就在你身旁,你要不要賺 ??

跟對人,讓你輕鬆致富,跟錯人,讓你進孤兒院

你要選擇複製成功人的經驗,還是複製失敗者的經驗呢?

--------------------------------------------------------------------------------

除了幫你省錢之外

群創每三個月(每季)還會舉辦一場大會

重要的是,這大會還是免費的喔!

且還可以免費抽手機(包括還不是經營者的新朋友也可以抽)

不怕領不夠,就怕你不領!

讓你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一邊省錢、還能同時賺錢!!

 

擁有15年的電信經驗

代理五大電信(台灣、遠傳、中華、亞太、威寶)的經營權

強力募集喜歡省錢、賺錢、有夢想的同好!

請把握這個讓你創造你的人生巔峰的機會 !

你值得擁有更愜意的人生!

 

FR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