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因為這可是分手後第一次出遊呢!平常時間都在用工作讓自己很忙錄,總算是沒當初那麼想她了。常有人說,你花多少時間去愛一個人就要花多少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可是我們人生應該也沒有那麼多三年好浪費吧!所以我花了一個月來療傷!最後,在21號這天去九族+日月潭之旅,一方面出去散心,另一方面,這是我與她去過的地方,我想到那邊尋找回憶並且跟過去做個切割,邁向我新的開始。

    20號,我依然晚上工廠上到11點多下班回到家,很興奮的期待隔天的旅遊,這次的成員有我、阿平(大學同學)、伯偉(大學同學,當兵休假被我抓去玩)、昭如(大一打工認識的),這三位都是我大學深交的好朋友,也很高興你們願意陪我一同出遊,要不然再悶下去我真的要悶爆了xd!而主辦人是我,這次安排了坐台灣好行買套票去九族和日月潭玩,晚上順便去一中街吃飯,但雖說我是主辦人,但其實這在一年前我要退伍時,我就跟前女友一起安排過這樣的行程了,所以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預定是坐五點半的客運從桃園下台中,但我四點就醒了@@!就起來收收開心農場的菜,梳洗一番便跟阿平一起去吃早餐,然後就順路去載昭如一同去統聯南崁站跟伯偉會合了!也因為大家都很早起床,就直接睡到台中啦!只是我原本預定是可以直接坐到台中火車站,但沒想到竟然變成朝馬(中港轉運站)!逼得我們還得坐接駁車去火車站才能坐台灣好行去九族>"<!延遲了行程一個小時左右~(我不是故意的呀!三位別怪我~)

    總算,10:40終於到了九族文化村,坐車坐了這麼久總算能活動筋骨了,一進去便看到這樣美麗的花園,以及漂亮的建築物,話不多說,昭如馬上就來拍一張了!且因為天氣真的好到不行的關係,原本清晨桃園還很冷呢!阿平穿外套來南投真是錯誤的決定xd~(白色衣服的就是阿平^^)。

九族裡頭的景觀 九族裡頭的建築物 馬上來一張YA吧!  

    拍完之後進去九族開始瘋狂玩,但因為大家手上都有行李,我又很怕把借來的單眼相機弄壞,我們就把四人的行李全部集中放進置物櫃裡!也因為這樣,在裡面玩任何設施都沒相機可以拍照了>"<!只能用文字敘述了!然後第一個我們就來到了馬雅探險,想說那麼早應該也不會太多人玩,但是第一個就玩這麼刺激的,天旋地轉的,整個頭都暈啦=.=!但是真好玩耶!我很想再坐一次,可是他們三個一直喊頭好暈,都沒人陪我再坐第二次,接著我就被拖去玩大怒神(九族名字好像叫什麼xx幽浮的),其實我反而比較怕這樣垂直直接下來的設施說,加上我又變胖很多,重量加速度的感覺更明顯勒><!

    前兩個就玩這麼刺激的,忽然發現隨著年齡越大,反而有些東西會更不敢玩呢!趁現在趕快把未來不敢玩的設施玩一玩吧^^!第三個~我們進入了室內玩海盜船,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從最高點晃下去的時候,為什麼我的肚子會超癢的勒^0^?各位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呀?且我們四個都坐在最高最後面的地方,效果更明顯xd!真是有趣極了~

    接著又跑去玩太空山!這就有點像是室內的雲宵飛車,但沒有那麼快那麼刺激,可是進去都烏漆麻黑的,都看不太到說,但坐完之後,阿平和昭如不行了xd!阿平肚子餓跑去買了一支熱狗+大亨堡+雪碧一瓶(這樣要價105!超貴的~),然後昭如跑去旁邊休息(她快頭暈了xd),剩我和柏偉跑去坐熱氣球,但是那也是一直轉= =,轉到我和柏偉也快暈了,四個人在旁休息!所以一致決定去看航海王3d劇場版,順便休息一下^^!畢竟現在九族就是在主打航海王嘛!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料想到會多好看,但看完後覺得還不錯呢@@!就跟在看電影版差不多,且還是3d的!演大概50分鐘左右吧!時間也剛剛好!出來後大家頭也不暈了,就跑去坐金礦山!可是我雖然幫大家去10元店買了4件雨衣,竟然忘記全鎖在置物櫃= =,搞的我們只好肉身去坐金礦山和加勒比海冒險囉>"<!不過說真的,就是不穿雨衣才有fu嘛!哇哈哈哈!果然坐完真的全身都濕透啦!從頭髮濕到褲子!只差沒濕到內褲而已>"<!不過加勒比海冒險是新的設施,也是第一次玩,真的很刺激喔!!且我本來以為坐完沒想像中濕的嚴重,還心想那些穿雨衣和不穿鞋子來玩的人會不會太誇張,結果突然...固定會發動的機關發動了,四柱水柱往我們船上噴過來,全身百分之90全部溼透了=.=!牛仔褲整個變超重!加上風吹過來,大家都覺得好冷喔oz!難怪有路人直接把衣服脫下來在旁邊擰呢~"~!!!

    看看也玩的差不多,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去置物櫃拿行李準備搭九族纜車到山頂了!不過他們似乎都沒搭過九族的纜車,阿平和昭如似乎有懼高症,都不敢看下面呢XD!那就再拍個幾張照片留念吧!不過叫你們裝很害怕的樣子卻變成在裝可愛= =!一點都沒害怕的樣子勒XD!而我和昭如拍的照片怎麼感覺像聯誼勒=.=!不過說真的,跟前女友在一起這三年間胖了很多(我想可能有20公斤喔-.-),一方面我很喜歡吃東西,另一方面,她總是跟我說胖胖的很可愛,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了,所以我也沒啥在節制,然後她很喜歡吃宵夜,我載她去買時自己也會買一點,且她吃不完時我總會愛惜食物的把它們都吃完,才變成現在這副德性= =...,現在變成這樣子才後悔莫及!雖然上個月有瘦了三公斤,但離理想值還是很遠,必須要更加努力才行orz...

伯偉與阿平 裝可愛= = 我和昭如 



    你們竟然這麼怕坐纜車,以為坐完九族裡的纜車就結束了嗎?錯!還有日月潭纜車在等著你們勒^0^!不過下了纜車後竟然在背後偷拍我孤單的背影勒>"<!孤單的背影 



    下了纜車後看你們好像如釋重負,那就幫你們拍一張吧!看你們笑的多開心,看到入口就知道還有更高的纜車了XD!不過從高空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呢^^!

下了纜車後再來一張!! 日月潭纜車入口 日月潭美景 


    而這張則是在環潭時所拍攝的,如果能住在這樣的地方,我想那真的很幸福呢!

日月潭美景2 



    這張則是在日月潭裡頭的商家,客人也很多,外觀也很特別,因此就拍下來留念^^!

日月潭的商店 



    這兩張就是我之前與前女友一起住過的地方,第二次重遊舊地心中感受很複雜,雖然外觀依舊沒變,但人事已非,可是我依舊不能一直停下腳步,活在過去,雖然很痛,但就讓它成為真正的回憶吧!因為我知道你已經不會再回頭了!就如同犀利人妻所講的,我已經回不去了...

泰湖樓 泰湖樓2 



    來到了伊達邵碼頭,來張團體大合照吧!這是第一張,也是我們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張合照哩!!

大合照 



    拍完後就準備搭船啦!不過賣票的一直想遊說我們加價一百元去玄光寺,看到我們有點動搖甚至還拿出打折這招殺手瞷,害我們有點心動,不過最後還是沒加價讓你們賺這筆生意,瞬間對方臉變臭了XD!還好拒絕的壞人不是我做~

    難得坐船,就再來幾張吧!也順手拍了遠處的寺廟,真不愧是借來的高級單眼相機阿>"<!

坐船遊日月潭  

日月潭美景3 有名的寺廟 有名的寺廟2 



    下了船之後,我們就去龍鳳宮拜月老,順便蓋祈福章,畢竟在我們四人當中,可是有三個人是單身呢!當然要給它誠心拜一下囉^^!不過沒有去照寺廟,感覺這樣很不尊重,於是就在龍鳳宮外面照幾張吧!

龍鳳宮前1 



    這是用祈福章換來的小禮物!憑章可到水社遊客中心抽禮物!我抽到的是這個耶蘇磁鐵,阿平是月老(他正好很需要),伯偉是關公(反正你在當兵,正是需要武運的時候啦XD),昭如則是孔子(正好你在考公職),大家都抽到想要的,但我的耶蘇是代表什麼勒=0=!!

耶蘇磁鐵 



    接著就直接坐車從日月潭回台中了,大家玩一天也累慘了,四個都在車上睡的很熟。

    我們就在干城車站下車,走路到一中街大快朵頤,而一中街我已經來過至少五次有了吧!因為前女友很喜歡吃這裡的雞爪凍,來台中這是必來之地,也是很懷念過去的日子,也總算完成這趟旅行的目的,又跟朋友一同出遊,真的很開心,畢竟這陣子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陣子有多低潮+工作很累,這趟旅程對我有很多意義,也很謝謝你們三位能陪我一同旅行!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遊吧!也盼望我們的友誼能長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