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去年3月24號生日時,我很高興的跟著女友(現在已是前女友了)出去慶生,玩到晚上後,我們就入住I DO頂級汽車旅館,因為一直以來,在我們的眼中,I DO已儼然成為我們心中汽旅的標準與指標,加上當時還有壽星半價的優惠,為了延續生日歡樂的氣氛,早在一星期前我就已訂好位要入住I DO了。

    一進去後,當然是先打開水龍頭泡澡,把一天的辛勞全部洗去,也可邊吃著晚餐看著電視好好休息一番,洗完後,再躺上那舒適的床,看著DVD,輕鬆過著一個甜美的夜晚,同時也可以加溫情侶間的感情,真的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

   我很喜歡到各縣市去旅遊,同時也住過很多旅館與飯店,但放眼望去,台灣真的沒有幾間旅館可以超越I DO,有機會的話也歡迎各位來桃園的I DO汽車旅館來享受享受。

    到了隔天,一起床又馬上泡了澡,把睡覺蟲都趕走,就跟女友去吃早餐。這邊早餐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牛奶喝到飽,因為現在牛奶漲價漲的很兇,但I DO也不惜成本,不會限制你牛奶喝多少,一律隨你拿,早餐中西式的也準備的不錯,菜色我都很喜歡,難怪我會這麼喜歡I DO也不是沒有原因,真是身心都穫得了解放呀^^!

    等我今年生日時,我也一定還要再去I DO享受享受,好好的慶祝我的26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033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