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12點半了,不過我認為今日事今日畢,還是上來把這兩天所發生的趣事紀錄下來吧!畢竟我現在白天已經不用電腦了,就只能利用晚上的時間上網了^^。

    當天好累,我六點多就起床了,感覺沒睡好才會醒,一醒來就看到最會遲到的阿美也在線上,就陪她聊了一下,並且把她趕去睡覺,免的等等中午12點半的聚餐你又要遲到了!而我也很累又跑去咪了一下,想說調個鬧鐘11點起床,11點半去剪個頭髮,沒想到我自己也睡過頭,所以也就沒剪頭髮就去聚餐了(不過我依然沒有遲到喔,但如我所測,阿美又遲到了啦~~)

 猜猜看阿美是那位↓

    IMG_6013.jpg  

 

     這次的聚餐是我來工廠後第二次辦的聚餐了,其實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認為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個緣份,可能再過幾個月大家就要鳥獸散,不會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所以聚餐一來可以增進感情,二來又可以吃好料,大家又可聚在一起彼此聊天,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只是這次分了四桌在吃,感覺就沒那麼好聊勒>"<!!!

    這次人數比之前多了兩倍多,之前還只有五個人去吃,這次高達了14個,這樣算是有成長吧XD!12點半一到,大家就直接衝進去吃了,好快喔!我還一個人傻傻在下面等阿唐,結果他給我從後門進去,害我白等了一下= =!!而阿美也在快13點的時候和白白一起來了,這下總算是全員到齊啦!不過我發現我們工廠的人都是很會吃的人XD!該說你們年輕有活力阿!整個超會吃的!不過我也很久沒吃好料,也嗑了很多肉就是了!今天好在有河馬專門為我們這桌烤肉,但也因為這樣他只要一喝完飲料就會把杯子拿出來,我和阿唐就要輪流去幫他倒飲料了>"<!!

右手邊就是阿唐!左手邊是今天專為我們烤肉的河馬弟弟^^↓

IMG_6010.jpg  

                          中間是查板王家偉,右手邊則是張小茲↓

IMG_6012.jpg  

        這四個人都不想拍照都不看鏡頭,但有看到右下角有一個人倒了嗎XD↓

IMG_6006.jpg 

                      吃飽就直接倒下來歐歐睏了!真是太愜意了↓

IMG_6008.jpg   

 

    好在沒什麼客人,可以任我們遊玩,且假日不分平假日都只要三百元,算是很平價的一間店,不過當然料也很平常就是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嘛~~!不過我們主要本來就不是要來吃很好的料,所以還OK啦!不過聽說下次的工廠聚餐要吃響食天堂唷^^!下次就直接去桃園新光三越集合吧同事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