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下班我依然跟平常一樣要趕去工廠上班,結果路上竟然出問題,在大馬路上油門催不起來!!還好很碰巧的,旁邊就有一間YAHAMA,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要不然下雨天我還不知道要牽多遠去修車呢>"<!!

    不過修車有時還是要看會不會遇上有良心的店家,要不然價錢也是隨對方去喊,我們平民老百性只要聽到〝不換會有危險,要不要換隨你〞之類的話,我們不想換也得換了~"~!!不過他一開始是說什麼化油器太髒,要洗才能正常騎車,只要收一百元,但可能要洗很久,那地方又離我家有點距離,他就借了我一台破車讓我騎回去,叫我等他電話,洗好了會通知,臨走前我還問了價錢,他說只要一百元!我就離開了,結果2.5小時過後我回去就變650了= =,說什麼東西燒掉所以才堵住,無法正常騎車,我只帶兩百元去@@!他為了怕我跑掉,叫我再騎那台破車去領錢orz,下雨騎破車真是在考驗我的技術阿xd!結果晚班沒上成,反而還花了一筆修車費...=.=

    不過不論花多少錢,都遠遠比不上安全第一阿!!只是週末原本要幫人還願考上高考,遇到週末下雨,大溪龍潭之旅泡湯了orz!!不過也好,就在家裡好好準備看書吧!累的時候繼續來抓鼓譜,現在就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P.S.前天去看玩咖尬宅爸首映場,真的還不錯看喔!雖然我沒料到有些用詞這麼黃,以為只是單純笑劇而已,所以各位不要跟不太熟的異性去看嘿!免的尷尬XD!但好笑之餘,最後還是有些許溫馨的,祝各位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鼓手克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